大拉菲和小拉菲的区别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拉菲红酒不仅是享誉世界的波尔多葡萄酒之一,也**了世界上*贵一瓶葡萄酒的纪录(1787年拉菲,10.5万英镑)。

历经几个世纪的变迁,拉菲酒庄一直持守着虔诚的酿酒精神和严苛的工艺标准,把拉菲红酒作为世界**葡萄酒的质量和声誉维持至今。有很多人问大拉菲和小拉菲的区别,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


大拉菲和小拉菲的区别1:拉菲古堡的正牌酒即大家所称的“大拉菲”,全名是拉菲古堡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Pauillac, France),拉菲古堡的副牌酒,即大家所称的“小拉菲”,官方译名为“拉菲珍宝”,全名是拉菲珍宝(小拉菲)干红葡萄酒(Carruades de Lafite, Pauillac, France)。

大拉菲和小拉菲的区别2:大拉菲,1815年亚拉伯罕·劳顿已经将其列为**佳酿。“我将拉菲置于**,是因在前三款(**酒)中,拉菲*为优雅与精致,它的酒体极为细腻。小拉菲干红葡萄酒是葡萄酒中的皇后——拉菲古堡的副牌酒,二十年来酿造拉菲葡萄酒的苛刻标准使副牌拉菲珍宝(小拉菲)干红葡萄酒也具有了与正牌相近的品质。

大拉菲和小拉菲的区别3:大拉菲的酒标上标示的是chateaulafiteRothschild.而小拉菲标示的是Carrudesdelafite.

标签: 拉菲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