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斯8度啤酒 口感顺滑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马里斯(Maredsous)系列啤酒现今都是在马里斯修道院僧侣的监督下,由督威摩盖特(Duvel Moortgat)集团督威(Duvel)酿酒厂酿造。基于本笃会僧侣的原始**,在修道院协会及其院长Bernard Lorent的严格监督下,马里斯啤酒井然有序的酿制着。


马里斯8度啤酒(Maredsous Bruin)是典型的棕啤,烘烤过的麦芽,双重发酵泡沫细腻丰富,具有红酒的颜色,马里斯8度啤酒酒香令人沉醉,口感顺滑,层次丰富,焦糖与果味的**组合。8% Alc.Vol 的酒精度,让品尝过他的人们都觉得酒劲较强,*早的时候是为了庆祝圣诞节而酿制的啤酒。

马里斯8度啤酒的类型:比利时正宗修道院啤酒

马里斯8度啤酒的色泽:金色

马里斯8度啤酒的口味:令人愉悦的金黄色融合生机勃勃的水果香,回味无限

马里斯8度啤酒的酒精度:8%

马里斯8度啤酒啤酒花:Styrian Golding(斯洛维尼亚)

马里斯8度啤酒享用秘诀:*佳品尝温度6—10摄氏度

马里斯8度啤酒适用酒杯:圣杯造型的酒杯

马里斯8度啤酒的保质期:装瓶后36个月

标签: 马奥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