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鼻子是干什么用的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酒鼻子是干什么用的?下面我为大家一一介绍酒鼻子是干什么用的以及酒鼻子的基本知识。

酒鼻子是一种来自法国的品酒鉴赏工具,是葡萄酒香气的标本。所以酒鼻子是品酒鉴赏工具。

酒鼻子它诞生于1980年法国品酒和酒香鉴赏文化的**时期,至今已经有25年的历史!Jean Lenoir让·勒诺瓦就是这个工具的**人,他把这个工具命名为“酒鼻子”(Le Nez du Vin)。Jean Lenoir是一位对世界葡萄酒界有着一定影响力、做出过贡献的人物。

酒鼻子让人们通过系统、有规律的训练,能准确地说出每一种香气的名称,嗅觉能力将大大提高。酒鼻子是酿酒师、品酒师、酒商、**、葡萄酒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及葡萄酒爱好者经常使用的鉴酒嗅觉训练工具!

现在你明白了酒鼻子是干什么用的了吗?

标签: 酒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