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掉波尔多情节擦亮双眸看2012期酒价格(1)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个成语叫“爱屋及乌”,今天看来,我们对波尔多葡萄酒的挚爱也有点“爱屋及乌”的味道。波尔多葡萄酒是我们的“梦中情人”,我们可以包容波尔多所有的癖好和缺点。不管波尔多葡萄酒是“肥胖不堪”还是对我们“大声斥责”,我们都愿意笑而不语,陪着她优雅地“走过春秋冬夏,白头到老”。如,当一个平庸的年份被冠以“**和优雅”的描述时,我们也从不过问。我们可以忍受好年份的高价,也可以接受差年份的“所谓低价”。

  看得出,我们对波尔多的爱是矢志不渝,所以就算拥有再多的波尔多葡萄酒也不算多。啊!波尔多,或许我们**像以前那样需要你,但是我们依旧渴望得到你,绝不甘心让你落入旁人之手。

  国人奇怪的波尔多情节

  不过,我们知道这终究只是一种不和谐的“爱慕关系”,现在我们必须睁大眼睛,理智地接受真相。没有哪一刻比现在更适合揭开波尔多的真实面貌,也没有哪个酒庄比金钟酒庄(Chateau Angelus)和柏菲酒庄(Chateau Pavie)更能说明波尔多的本色。尽管2011年份波尔多期酒的高价位引发了不少人的不满,尽管一些酒庄都大幅下调了2012年份期酒的价格,但金钟与柏菲却逆势而为,两家酒庄2012年份期酒价格分别上涨了30%和58%。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金钟和柏菲期酒的酒商价都为180欧元/瓶。是什么促使两家酒庄的期酒价格一致?仅仅是因为巧合吗?让我们注意一下金钟酒庄庄主的发言——“定价的过**不容易,这是我生平*难得一次定价。我们不得不考虑各个年份的金钟葡萄酒的市场营销。”从他的话语中, 我们可以猜测,或许把“两大酒庄相同的价格”当做一个“密谋已久的骗局”更为合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