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乐百氏不合格 喝多了竟然容易猝死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娃哈哈乐百氏不合格,喝多了竟然容易猝死。食药监总局近日抽检发现775种瓶桶装水不达标,其中不乏怡宝、娃哈哈、乐百氏、汇源等知名品牌。现在娃哈哈乐百氏等不合格桶装水也被曝光了,正式迈入高风险食品行列,这样的水你们敢喝吗?这年头,难道就喝不到干净的水了吗?

国家食药局抽检结果:瓶(桶)装饮用水、纯净水等不合格率超过两成,791种各类饮料被曝不合格,其中饮用纯净水、天然矿泉水、其他瓶(桶)装饮用水样,娃哈哈乐百氏抽检样品不合格就达775种,占97.97%。

出于对自来水安全性的担心,人们开始饮用桶装水。但其实桶装水也存在不少隐忧。除了难以跟踪水源和**水质外,*大的隐忧是二次污染。饮水机如不定期消毒,会有细菌、病毒滋生。

娃哈哈乐百氏等不合格的为什么会流到市场上?总是后来被检出不好,普通百姓真是好没安全感,大家以为是**就可以信任,想不到……怡宝在变形金刚里还高调地作广告呢,不要再迷信娃哈哈乐百氏等桶装水多干净,还是自己烧着喝吧。

标签: 桶装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