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对历史性老藤葡萄园给予认可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受禁酒令及消费者多变葡萄酒口感的影响,加州的葡萄种植商还是培育出了一些老藤葡萄园。有人说,老藤葡萄树酿造出来的酒也很有特色,相当的具有活力。

  *近,美国加州众议会特通过了一项决议加强了对老藤葡萄园的保护。决议中指出,“这些颇具历史性的葡萄园都很漂亮。在经历了葡萄根瘤蚜病、经济商业区、消费者人气波动以及禁酒令和世界战争的诸多影响,可以说它们是幸存下来的*珍贵的遗产,同时也反映出了加州有关葡萄栽培的历史。”

  尽管决议没有对老藤葡萄树给予任何特特殊的法律保护和历史地位。老藤葡萄园支持者希望这一决议的通过能有助于挽救一些老藤葡萄树,给想重置葡萄园的种植者施加一定的压力。

  来自加州历史葡萄园协会(Historical Vineyard Society)的Mike Dildine说,“老藤葡萄园是被低估了的**。因此能得到一些官方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的兴奋。”

  协会目前收录了217家葡萄树龄在60年以上的葡萄园,其中已注册登记的有57家。绝大多数分布在加州的北海岸,知名的像索诺玛山谷附近的Monte Rosso葡萄园以及位于干溪谷的Lytton庄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