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腾邦国际葡萄酒文化节将于17日举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经中国**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正式批准,腾邦名酒交易中心将于2013年5月17日-20日,在腾邦集团大厦主办“*届腾邦**葡萄酒文化节”。

据了解,本次文化节共吸引了来自**7个主要葡萄酒产酒国的86家酒庄代表。其中既有**知名的法国玛歌、澳洲奔富等**酒庄,也有逐渐被国人喜爱的中级酒庄;既有新世界的美酒,也有旧世界的佳酿。

承办此次文化节的腾邦**名酒交易中心,是腾邦集团投资6亿元人民币建设的**葡萄酒采购中心和**葡萄酒投资交易平台。

本次文化节的主题为“夏日的香梦”。主办方为活动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其中包括行业高峰**、葡萄酒产区文化图片展,玛歌、奔富酒庄艺术展、以及葡萄酒鉴赏推介会等活动。

据了解,5月17日的开幕式上,还将举行中国农业大学葡萄酒学院实习基地、广东省葡萄酒行业协会****品酒师资质认定考试培训基地、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实习基地,以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腾邦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腾邦将用文化节的四天时间,向广大葡萄酒爱好者和行业参与者立体展现葡萄酒的魅力,为行业搭建一个永不落幕的沟通交流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