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6月将拍卖葡萄牙杜罗谷地图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佳士得将于6月份将对杜罗谷地图以及12瓶诺瓦园(Quinta do Noval)1937年至2003年垂直年份葡萄酒进行拍卖。预计拍卖额在5400英镑-6200英镑之间。

其它6件拍卖品还有Noval 、Taylor’s、 Graham’s 以及Fonseca这4家出产的波特酒。

这张地图由英国作家、艺术家David Eley所绘。它长3.2米,宽1.1米,附有的130个插图对葡萄牙主要酿酒产地以及北部动植物群进行了标注。

佳士得的Noah May说,“杜罗谷是世界上*古老的葡萄酒产区。该地区出产的葡萄酒可以与波尔多、勃艮第等地的**酒相媲美。用这张地图,我希望定义21世纪杜罗谷,借以对波特酒这一伟大起源地做*形象的说明。”

拍卖会将于6月6日在伦敦举行。此次拍卖会共有703件拍卖品,预计拍卖额能达1**英镑。(来源:thedrink**usines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