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酒仍受青睐为保优势加力推广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份数据中,进口量排名前三的企业依次为——建发酒业、南浦食品、ASC,前三排名与2011年一致,**的建发酒业进口量近1300万瓶。据建发酒业执行总经理陈旭光介绍,法国酒历来受国内消费者青睐,也占到建发酒业经营产品的相当比例。

但随着各个葡萄酒生产国均将目光瞄准中国市场,法国葡萄酒也感受到危机,为保持优势,**工作更不遗余力。由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主办的“随时随意波尔多”巡回品鉴会近日刚于广州闭幕,举办至今已是第七届。而3月中旬的Bettane+Desseauve美酒巡展更有法国除波尔多外另一**产区勃艮第的众多酒庄参展。

据新出炉的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新市场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波尔多葡萄酒**出口总价值22.8亿欧元,同比增长16%;出口总额达到2.36亿升,即3.15亿瓶,创历史新高。非欧盟国家涨势依然强劲,中国市场的表现尤其突出。2012年,进口量方面,中国内地以及香港地区再次高居**。其中内地的进口量达5380万升,同比增长23%,占波尔多葡萄酒出口总量的23%。中国已取代德国成为波尔多葡萄酒进口**大国,进口到中国的1.7亿瓶法国酒中,波尔多酒占了6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