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希丝·罗宾逊获英国名酒酒商公会荣誉勋章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作家简希丝•罗宾逊近日被英国名酒酒商公会(the Worshipful Company of Vintners)授予荣誉勋章。

此勋章表达了公司对简希丝•罗宾逊的认可,表彰她“对**葡萄酒发展所做处的杰出贡献。”

在公司650年的发展历史中,只有26位人士被授予了此勋章。简希丝•罗宾逊是其中的第四位女士。

公司负责人Michael Cox 说,“简希丝可以说是今天葡萄酒行业中*有影响力的人物。我们很自豪地授予她荣誉勋章。”

英国名酒酒商公会(the Worshipful Company of Vintners)成立于1363年,是伦敦12家有名的同业公会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