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葡萄酒出口或再创纪录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国彭博社5月14日消息,南非业内人士指出,葡萄酒2013年的出口不出意外将打破2012年刚创下的纪录,而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这一年来的高产量以及北美和亚洲市场对**葡萄酒的需求增加。

根据南非葡萄酒协会(WOSA)的*席执行官预测,根据去年冬季的降雪量,今年的葡萄酒产出可能迎来新高。WOSA的**预测,2013年全年的葡萄酒出口可达到4.3到4.4亿升,甚至有预测认为将达到4.6亿升。而南非近4年来货币兑美元的低汇率也是促进葡萄酒出口的原因之一。

根据WOSA的数据,南非**葡萄酒市场上,葡萄酒生产商增加了一些**流行的葡萄品种的种植面积,减少了传统的法国葡萄品种的种植面积,而这一做法增加了南非葡萄酒在**市场上的吸引力。

从2007年到2011年的五年里,南非葡萄酒对英国、北美等传统市场的出口量是下降的,而对中国的出口则增长到了六倍,达到428万桶。

WOSA的数据显示,在去年4月到今年3月的财年中,南非的葡萄酒出口比上年增长了25%,达到4.69亿升。虽然南非酿造葡萄酒已经有350多年的历史,但是南非真正进入**葡萄酒市场,是在1994年以后。这一年南非结束了种族隔离制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