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马蹄 德国贵族享用的啤酒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黑森马蹄,德国贵族享用的啤酒。采用始于1899年的德国啤酒酿造技术,精选**原料,采用“上层发酵技法”,黑森马蹄原料为大麦麦芽、小麦麦芽、啤酒花、酵母和水,并且严格按照德国1516年《纯度发》,以德式方式酿造,不含化学物品,添加剂和防腐剂。

1516年德国质量纯度法案《纯度发》:规定德国啤酒只能以麦芽、啤酒花、和水三种原料制作,后来允许加酵母,因为当时还没出现酵母。啤酒的酵母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多种维他命,蛋白质和铁质等多种成分,对皮肤保养具有明显的效果。风味迷人,只要喝个500CC就能摄取人体**所需的营养素。黑森马蹄啤酒的储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通风处。


黑森马蹄采用德式方式酿造。精选**麦芽,口味麦香清香爽口,泡沫非常细腻丰富,沁人心脾。丰富细腻的泡沫,浓浓的麦香,沁人心脾。琥珀色泽,味道略偏酸甜。

标签: 黑森马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