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娜啤酒搭配柠檬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1925年世界上**瓶科罗娜啤酒由莫德罗MODELO集团精心酿制而成。科罗娜啤酒以其*特的口味成为世界上销量**的墨西哥啤酒。因其*特的透明瓶包装以及饮用时添加白柠檬片的特别风味,在美国一度深受时尚青年的青睐。

科罗娜啤酒以其*特的口味成为世界上销量**的墨西哥啤酒,美国进口啤酒排行**名,由摩洛哥啤酒公司生产。

摩洛哥啤酒公司位于墨西哥,创建于1925年,在当地有八家酒厂,年产量达到4100万吨,在本国的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科罗娜 CORONA EXTRA是其主力产品,也是世界第五大啤酒品牌,并且每一瓶科罗娜啤酒都是在墨西哥境内酿成的。

饮用科罗娜啤酒的时候一定要加入柠檬,酸甜的柠檬与清凉的科罗娜啤酒堪称举世**的绝妙搭配。科罗娜啤酒还荣获美国***的酒类分析杂志颁发的*特别奖项:“HOT BRAND”(*发烧品牌)。

标签: 科罗娜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