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娜特级啤酒排名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科罗娜特级啤酒以其*特的口味成为世界上****的墨西哥啤酒,美国进口啤酒排行**名,由莫德罗啤酒公司生产。莫德罗啤酒公司位于墨西哥,创建于1925年,在当地有八家酒厂,年产量达到4100万吨,在本国的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科罗娜 CORONA EXTRA是其主力产品,也是世界第五大啤酒品牌,并且每一瓶科罗娜啤酒都是在墨西哥境内酿成的。

1925年,世界上**瓶科罗娜特级啤酒(CORONA EXTRA)由墨西哥MODELO集团酿造出来。科罗娜特级啤酒滴聚菁华,清冽爽口,很快就成为了墨西哥啤酒的**品牌,同时其出口量占墨西哥全国啤酒出口量的85%。科罗娜特级啤酒的销售是近年来**啤酒中增长*快的。目前,科罗娜特级啤酒已销往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销量进入世界啤酒前五位。在美国科罗娜特啤酒列进口啤酒****,1997年以来,科罗娜特级啤酒年年获得美国*权威的酒类分析杂志颁发的*特别奖项:“HOT BRAND”(*发烧品牌)。


标签: 科罗娜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