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黑啤 品种繁多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对于黑啤酒的认知大概就是起源于德国黑啤酒,以慕尼黑啤酒*为** ,那大家了解更多吗 ?

黑啤酒由于不过滤酵母,所以营养相当丰富,除富含有一定量的低糖分子和氨基酸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H,酒精含量≥3.7%,糖度(原麦汁浓度)12BX左右,它的氨基酸含量比普通啤酒高3-4倍,且发热量也很高,每100ml黑啤酒的发热量大约为77千卡。因此是啤酒中的佳品。人们称之为“黑牛奶”。

而在黑啤酒中德国黑啤*为出名 ,德国黑啤酒因其酒液突出麦芽香味和麦芽焦香味醇厚,略带甜味,酒花的苦味不明显而风靡全世界 。

德国黑啤的品种繁多有很多,比如骑士啤酒、德拉克啤酒、猛士啤酒、柏龙啤酒、威德曼啤酒、费尔德城堡啤酒、逍遥堡啤酒凯撒啤酒都是非常出名的德国黑啤 。还有在德国也是200多年历史的**子啤酒Warsteiner沃斯乐黑啤酒 。

标签: 德国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