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啤酒坊啤酒介绍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巴伐利亚啤酒坊酿造的啤酒作为巴伐利亚家族的新成员,巴伐利亚啤酒坊酿造的巴伐利亚黑啤带有更为浓郁的烟熏气味,口感柔和,余味带有丝丝巧克力香气。巴伐利亚啤酒坊在严格按照《纯正啤酒法》酿造同时,麦芽等原料都是经过特殊工艺烘焙,手工筛选而成。

巴伐利亚啤酒坊酿造的巴伐利亚黑啤是一款集典型的巴伐利亚黑啤口味产地:德国巴伐利亚啤酒集团。特点:**麦芽、深沉矿物水、啤酒花及酵母,其他成分一律禁止使用。

巴伐利亚啤酒坊酿造的啤酒优点:**了纯正的口感,并且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群、矿物质、蛋白质、氨基酸及抗老的核酸;畅饮德国啤酒不会产生隔夜头痛与次晨喉干等现象;德国啤酒的“苦味”来自于啤酒花中的阿尔法酸。阿尔法酸是种苦味物质,有抗癌、利尿、解毒的功效。

标签: 巴伐利亚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