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御酒 皇家用酒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御酒”品牌背书金剑南之所以形成今天的市场战略地位,与剑南春在中国白酒中的核心地位和“**御酒”的文化背景密不可分。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大型白酒企业,其生产规模、原酒贮存量均名列全国白酒行业第二位。多年来,剑南春酒秉承传统,不断创新,生产技艺代表着当今中国白酒酿造技术的*高水平。

而剑南春是**被载入正史的“**御酒”,代表着中国白酒文化的制高点,也彰显着中国白酒在**上无法掩饰与复制的尊贵气质。剑南春“天益老号”拥有11条南齐古窖,以及695条明清古窖,是中国*大规模的古窖池群。“大唐国酒”剑南烧春正是从这里走出去的。


而“天益老号”酿酒古作坊于2004年被评为中国考古**新发现;2006年入选“****文物保护单位”和“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2005年,剑南春成为中国*家通过“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认证的白酒企业;剑南春所秉承的**御酒酿造技艺,于2008年被文化部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而金剑南拥有剑南春酒的皇室血统,发散出高贵气质,是剑南春品牌史上新的里程碑,剑南春珍藏级剑南春、水晶剑南春、金剑南将三剑合璧,铸就辉煌。

标签: 皇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