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黑啤酒怎么样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巴伐利亚啤酒集团自其**支啤酒于公元1857年问世以来,已荣获22枚**与19块银牌。巴伐利亚黑啤酒之星冰醇啤酒5L桶装产地:德国 保质期:12个月,规格:2桶/箱 ,净含量:5 L,麦芽汁浓度:11% ,酒精含量:4.9%。

巴伐利亚黑啤酒冰醇啤酒,采用地道哈拉道酒花与**二棱麦芽,汲取深层矿物水,严格按照公元1516年颁布实施的《啤酒纯酿法》精心酿造而成,口感细腻醇厚,冰饮更佳。巴伐利亚黑啤酒之星黑啤5L桶装,产地:德国 保质期:12个月,规格:2桶/箱 净含量:5 L,麦芽汁浓度:12.4% 酒精含量:4.9%。

巴伐利亚黑啤酒的历史*早起民源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修道院,在很久以前的修道院附近的霍布园当中的文献所记载,1040年本五笃会的修道院,拥有**的啤酒酿造权,算起来已有近千年的历史。

标签: 巴伐利亚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