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啤酒 德国著名啤酒品牌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图赫啤酒是德国家喻户晓的**啤酒品牌。图赫啤酒酒厂位于德国纽伦堡市。

图赫啤酒创建于1672年,具有340年悠久的啤酒酿酒史。图赫拥有自己的麦芽种植基地、啤酒花种植园,更拥有德国官方授权的冰川深水井,她以晶莹清澈的阿尔卑斯冰川水、以***的二棱春大麦、沐浴南德充足阳光照射的饱满啤酒花、自行培育的酵母这些天然的、未经任何现代工业污染的原材料结合图赫酒厂300多年来所形成的*特工艺、配方铸就了其*一无二的**啤酒。

图赫啤酒屡次在1500多个德国啤酒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无数金奖。

图赫啤酒多次获得德国食品协会颁发的金质奖章,这足以证明其啤酒质量。此外图赫还成功开发研制出新型的冰桶啤酒CoolKeg,这是世界上*次使用自动冷却式冰镇啤酒桶。这些都证明了:图赫公司已将啤酒酿造的传统与不断创新相互结合在一起。

标签: 图赫黑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