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阳补酒的功效是什么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颐阳补酒功效从入酒的主要药材来看,每一味药材都有其*特的功能成分和药理作用,但又具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免疫调节、抵***和滋补肾气。 比如鹿茸,鹿茸能滋补元阳、补气血、益精益髓、强筋骨,增强人体免疫能力,降低肌肉疲劳。鹿茸中含有丰富的鹿茸多肽,颐阳补酒功效能促进神经再生及功能的**;鹿茸多胺能抗氧化;鹿茸精可以抵***;鹿茸多糖不仅能增强免疫且能调节免疫,颐阳补酒功效还可激活免疫机制杀伤肿瘤细胞。在组方中选用了灵芝,主要在于灵芝可入五脏,能补全身之气,心、肺、肝、 脾、 肾脏虚弱,都能服用。

灵芝含有灵芝三萜、甘露醇,是抗肿瘤、抑制肿瘤增长重要因素,灵芝还含有有机锗,具有止咳化痰、强心作用。灵芝不同于一般药物对某种疾病起*疗作用,颐阳补酒功效也不同于一般营养**食品只对某一方面营养素的不足进行补充和强化,而是在整体上双向调节人体机能平衡,调动机体内部活力,调节人体新陈代谢机能,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标签: 颐阳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