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阳补酒保质期限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颐阳补酒保质期?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颐阳补酒保质期以及颐阳补酒的小知识

颐阳补酒是山东威海金颐阳药业有限公司出品,1993年,颐阳补酒通过山东省医学管理局**鉴定,**组认为,颐阳补酒能从根本上补充生命本源,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对疏肝益肾有特殊**。

2002年被***批准为**食品(卫食健字(2002)第0286号)。颐阳补酒适合老年人服用,可以作为节日的**礼品进行销售。其中鹿茸中含有丰富的鹿茸多肽,能促进神经再生及功能的**;鹿茸多胺能抗氧化;鹿茸精可以抵***;鹿茸多糖不仅能增强免疫且能调节免疫,还可激活免疫机制杀伤肿瘤细胞。下面我为大家介绍颐阳补酒保质期。

颐阳补酒总共才出品20年吧。 **酒一般都有保质期的,但是这个保质期是针对药效来说的,只要超过10%的酒精度都可以长期保存。颐阳补酒的保质期是2年,即使过了2年照样可以饮用只是药效会低些。

标签: 颐阳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