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酒的作用有什么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雪莲酒是一种药酒,雪莲酒主要成分有鹿骨、雪莲、五加皮及当归等十味**,雪莲酒其主要功效是温肾益精、强筋壮骨、养血活血、祛风渗湿。雪莲酒一般多用于*疗肾阳虚衰、筋骨挛痛、四肢麻木、腰膝酸软、小便余沥、月经不调、少腹冷痛等症。雪莲酒由于每一种药物都是有其适应症的,所以如果没有以上症状而服用可能导致不良反应的发生,或者是实热内盛及阴虚内热者服用反而会加重病情的,建议您不要盲目服用雪莲酒。

雪莲酒的这些药物有极少数患者服后可能出现干咳等副作用,停服药物后 ,出现各种不适, 不时出现各种报告,有的说饮少量酒有益,有的说有害,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大量饮酒肯定有害,高浓度的更是如此,会出现不饱和脂肪比例失调,多钠、少钾、少钙,单糖过多,纤维素太多,都是不利的。

标签: 雪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