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克啤酒 口味丰富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热衷于比利时啤酒的人一定对快克啤酒(Pauwel Kwak)很熟悉,这是一款颜色半浅半深、口味半淡半重的啤酒,它具有鲜明的麦芽香味和上发酵口味,还有公认偏女性化的琥珀颜色和细腻的葡萄干、白兰地味道,*具特点的是它*有的形如一只平底细颈沙漏并且被稳稳固定在木架上的酒杯,这个造型已经成为快克啤酒*具代表性的特点了。


比利时快克啤酒具有典型香槟酒的特点,微酸充满气泡的香槟啤酒用修长的圆形低脚杯,一方面欣赏不断上升的气泡,一方面窄小的杯口可以聚拢细致的香味。木托圆底玻璃杯当然要用来口感香馨的啤酒,清凉新鲜的感觉一览无遗。

快克啤酒属于比利时烈性淡爱尔啤酒,酒精度略高,口味丰富,而快克啤酒在酿造过程中使用了3种不同的麦芽,并加入了少量的加拿大糖,再使用传统的*特玻璃杯将啤酒并冷冻于13度,让快克啤酒在具有比利时烈性淡色爱尔啤酒特征的基础上具有清冽的果香、淡淡的蜜糖甜味和偏女性化非常爽口的口感,成为了比利时人开胃酒和饭后酒的必备选择。

标签: 老挝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