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啤酒 成立于1973年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老挝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作为一家合资企业的外国投资者之间*初在老挝啤酒,冰厂的注册名称和老挝商人。当时,该公司的年生产能力为300万升啤酒,150万升的碳酸饮料和日产120吨的冰。全国解放之后在1975年12月,老挝**采取了对外国人的股票,其次是自愿交出的股份从老挝商人的国家。


老挝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主要因素有两个方面的产能升级- 人力资源及啤酒技术。本公司认为其生产过程是一种艺术,在每一个阶段,并承担全部责任。选择*好的原料:麦芽,啤酒花和酵母,它们必须符合严格的标准和质量要求,由本公司及*特的是,在老挝当地水稻生产也被用于生产啤酒开始生产。2008年5月24日,老挝啤酒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了第二家工厂,

在Chapasak省副总理宋沙瓦·凌沙瓦先生,常务理事**的光荣存在。这家工厂组成一个完整的管理和技术系统。工厂的生产线是**的电脑系统和创新的机器产生的年生产能力50万窝的命令,并可以扩展到200万窝。此外,百事公司下属的碳酸软饮料也产自这里。

标签: 老挝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