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博啤酒丹麦王国皇家御用饮品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哈尔博啤酒Harboe黑熊啤酒属于高度Lager啤酒,即烈性黄啤酒。

哈尔博啤酒色泽金黄,口味浓烈饱满,啤酒花和麦芽香味浓郁,可谓哈尔博烈性啤酒的代表作,是浓烈型啤酒爱好者的*佳选择。

哈尔博啤酒严格遵守德国1516年颁布的《啤酒纯净法》,只用水、啤酒花、麦芽和酵母酿造啤酒,哈尔博啤酒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

哈尔博啤酒丹麦****御用饮品 皇室认证:BY APPOINTMENT TO THE ROYAL DANISH COURT (见瓶身)

哈尔博啤酒熊牌系列啤酒由哈尔博旗下位于德国Dargun的DargunerBrauerei GmbH生产,产品品种丰富,涵盖多种酒精含量,适合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如今****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啤酒市场,特别是烈性啤酒领域处于**地位。

标签: 哈尔博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