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主啤酒 香气浓郁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庄园主啤酒产品特点:浑浊的小麦啤酒,由51%的小麦麦芽和49%的大麦麦芽经酵母上层发酵法酿制,未经过滤,在饮用时还保留有发酵的酵母,庄园主啤酒酒体允许少量浑浊,庄园主啤酒产品含有水果的酯香,气泡饱满,入口略有酵母的酸味。

1516年德国《纯正啤酒法》是人类历史上*古老的食品法律文献,也是德国自16世纪以来直到现在还在遵守的啤酒酿造法律,庄园主啤酒是德国啤酒**品质的**。

庄园主啤酒原料与配料:水、小麦麦芽、大麦麦芽、啤酒花、酵母。

德国传统的啤酒倾倒方法:将酒体分三次垂直倒入酒杯中心,每三分之一处稍做停顿,气泡后再慢慢倾倒,满杯时泡沫与啤酒保持3:7的比例。

庄园主啤酒*佳饮用温度大约:夏季为6-8℃、冬季为10-12℃。在此温度下,啤酒的泡沫*丰富、既细腻又持久,香气浓郁,口感舒适。

标签: 庄园主白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