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主小麦白啤又称浑浊的小麦啤酒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庄园主白小麦啤酒产品特点:又称浑浊的小麦啤酒,由51%的小麦麦芽和49%的大麦麦芽经酵母上层发酵法酿制,未经过滤,庄园主白小麦啤酒在饮用时还保留有发酵的酵母,庄园主白小麦啤酒体允许少量浑浊,底部允许少量沉淀。

庄园主白小麦啤酒产品含有水果的酯香,气泡饱满,入口略有酵母的酸味。

庄园主白小麦啤酒饮用方法:冷藏后口味更佳;为**饮用时气泡饱满,饮用时勿需加入柠檬片或其他食物影响口感。

庄园主白小麦啤酒配料:水、小麦麦芽、大麦麦芽、啤酒花、酵母

庄园主白小麦啤酒酒精度:5.3%(vol)

庄园主白小麦啤酒麦芽度:11.8°P

庄园主白小麦啤酒被称作”液体面包”,是德国人*爱喝的饮料,每年每人的消费量平均在130公升左右。

标签: 庄园主白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