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佛洋啤酒 啤酒顶级作品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爱喝啤酒的朋友现在让我来为你们介绍一下圣佛洋吧

来自圣佛洋修道院酒厂的abbey beer在比利时有着非常好的用户基础,它们的每一款啤酒几乎都受到推崇,因为它们坚持不使用任何添加剂和替代物来酿造啤酒,而且选择固定的啤酒花和麦芽,使用传统的酿造方式和发酵方式,几乎每一瓶酒都经过二次发酵得来,而圣佛洋窖藏就是圣佛洋修道院酒厂的**作品。

圣佛洋修道院具有着近千年的悠久历史,而圣佛洋啤酒则只有短短一百多年,这是在1873年修道院重建之后授权给friart家族酒厂才开始计算的。

而这个家族一直到现在的***经营者都坚持了圣佛洋修道士们一直采用的方式在进行酿造,相信味道也是秉承了传统的。

圣佛洋窖藏**口喝下去的时候气泡充足,麦芽的味道十分清晰,华丽浓郁但又不做作,带有点蜂蜜的甜味,感觉不到它有这么高的酒精度。

如果您喜欢喝啤酒那您就一定不能错过圣佛洋窖藏啤酒哟

标签: 圣佛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