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 圣佛洋季节啤酒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圣佛洋季节啤酒它是来自圣佛洋修道院酒厂的abbey beer的一款啤酒在比利时有着非常好的用户基础,它们的每一款啤酒几乎都受到推崇,因为它们坚持不使用任何添加剂和替代物来酿造啤酒。听着就让人喜爱非常啊。

圣佛洋金啤酒口感**而美妙,空气中弥漫着啤酒花的芳香,略带 些微的柑橘气息。酒体微苦却*具特色,浓郁的麦芽香气令人回味无穷。整体感觉有些微的干燥。

而圣佛洋季节啤酒是传统的农场啤酒,带有比利时南部肥沃土壤的鲜明味道。暖人的金色啤酒,顶部发酵啤酒中的典范。由于在瓶内二次发酵,圣佛洋季节啤酒有着一种易于辨别的味道并充满丰富的细节和强烈的口味。

说到圣佛洋季节啤酒,圣佛洋啤酒虽然没有正式记载有着多少年的酿造史,但从修道院的记录上看,修道士们一直坚持着同一种酿造方法,选在春天开始动手,经过两次发酵之后得到足够他们一年饮用的啤酒,这样的习惯已经存在数**了。

圣佛洋季节啤酒是**比利时特色的季节性啤酒,它浑厚又富有迷人的金黄色,甘苦又掺杂了轻微的果香味,在诸多塞森啤酒中,来自圣佛洋修道院(st- feuillien)授权酿造的圣佛洋塞森啤酒是其中的佼佼者,它在2009年时曾获得世界啤酒大赛的金奖,也曾被誉为“世界*佳塞森啤酒”。

标签: 圣佛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