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都斯啤酒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啤酒之一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马都斯啤酒督威啤酒公司的实力和马都斯修道院的名头,马都斯啤酒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在比利时啤酒中虽算不上**,但也颇得一部分小众用户的亲睐,它也正在不断随着督威啤酒公司走向世界。

马都斯10号啤酒--入口香甜,后味极苦,两种口感有对冲的感觉。麦芽和啤酒花的香味满口弥漫。马都斯原产国比利时,原麦汁浓度10度p,酒10度。

马都斯啤酒非常清爽的口感,入口是果香味,回味后就略带一些苦味。**搭配泰国菜,乳酪,沙拉,鱼和肉类。这款啤酒很适合作为开胃酒。

马都斯原料:水、大麦芽、啤酒花、酵母、白砂糖

马都斯啤酒公认的世界上*好的啤酒之一。颜色深褐,酒体醇厚,丰厚的果味伴着淡淡的巧克力味。适宜的储存温度为15-16度,*佳饮用温度为6-10度。

标签: 马都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