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埃尔巴赫黑啤酒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黑啤酒的源头可以追溯到明翰啤酒。这种明翰啤酒就是19世纪下半叶在德国的明翰地区发展起来的下层发酵啤酒。其特征是使用3种混合麦芽、减少啤酒花使用量、采用硬度较高的水酿制。明翰啤酒色浓、味香、有着柔和的麦芽香,是德国黑啤酒的**。该酒主要选用焦香麦芽、黑麦芽为原料,酒花的用量较少,采用长时间的浓醪糖化工艺酿成。

制作中*先要将麦芽放到太阳底下先做日光浴,然后再进烤箱烘焙成黑美人,接下来的酿造过程就和其他啤酒一样了。埃尔**黑啤酒的颜色取决于麦芽,也就是说,埃尔**黑啤酒的黑色是来自麦芽。黑色麦芽的色与香取决于烘烤和焙干的程度。 黑啤酒的营养成份相当丰富,除含有一定量的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H,维生素G等。

黑啤酒(埃尔**黑啤酒等等等等)氨基酸含量比其它啤酒要高3至4倍。而且发热量很高,每100毫升埃尔**黑啤酒的发热量大约为100千卡,享有“黑牛奶”的美誉。除了明翰地区,德国的其它地区也有饮用黑啤酒的习惯。比如前东德的图林根州(Thueringen)和萨克森(Sachsen),以及梅克伦堡州(Mecklenburg-Vorpommern)。班贝克(Bamberg)的人们则一直保持著爱喝好烟熏啤酒(Rauchbier)的传统,这种啤酒有一种*特的烟熏*腿的香味,因酿酒的麦芽是用*烤干的。

“埃尔**黑啤酒”啤酒拥有近500年半的历史,并以其所在地埃尔**(IRRLBACH)命名,一直为布雷家族所拥有。*早的是一座啤酒窖,后来在1811年由申格尔-布雷的男爵弗朗茨-加布里埃尔将其建设成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的酿酒厂。专业酿造高品质高纯度的啤酒。

“埃尔**”所有的产品(埃尔**黑啤酒)都严格根据德国古老《啤酒纯**》来酿造,都必须进行一套至少八周的成熟加工程序,这样酿出来的啤酒浓郁、均衡、高精致。


标签: 埃尔巴赫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