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过奥伯龙淡色啤酒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淡色啤酒又称之为黄啤酒呈淡黄色,采用短麦芽做原料,酒花香气突出,口味清爽,是我国啤酒生产的大宗产品。其色度(以0.0011摩尔碘液毫升数/100ml表示)一般保持在0.5ml碘液之间。

淡色啤酒的色度在5 ̄14 EBC单位,如高浓度淡色啤酒,是原麦汁浓度13% (m/m)以上的啤酒;淡色啤酒中等浓度淡色啤酒,原麦汁浓度10 ̄13% (m/m)的啤酒;低浓度淡色啤酒,是原麦汁浓度10% (m/m)以下的啤酒;干啤酒(高发酵度啤酒),实际发酵度在72%以上的淡色啤酒;低醇啤酒,酒精含量2% (m/m)[或 2.5%(v/v)]以下的啤酒。

那你喝过奥伯龙淡色啤酒吗

奥伯龙淡色啤酒具有明显的酒花和酵母芳香、口味清爽、入口绵润、不易上头、饮后会给人一种“再饮”的欲望,是传统啤酒中的**原浆啤酒产品。

奥伯龙淡色啤酒原料:进口大麦、进口啤酒花、啤酒酵母。

奥伯龙淡色啤酒外观:酒体呈淡黄色、和谐丰满泡沫洁白、细腻挂杯。

奥伯龙淡色啤酒口感:酒花与麦芽香气明显突出,口味纯正鲜美,杀口力强,苦味愉快无后苦,有再饮欲望。

奥伯龙淡色啤酒**是是酒量低的消费者的良选


标签: 奥伯龙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