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伯龙窖藏啤酒 好喝的啤酒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人类*古老的酒精饮料,是水和茶之后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料。啤酒于二十世纪初传入中国,属外来酒种。啤酒是根据英语Beer译成中文“啤”,称其为“啤酒”,沿用至今。啤酒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

而我现在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属于黑啤的奥伯龙窖藏啤酒这是一款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啤酒。

现在**上的啤酒大部分均添加辅助原料。有的国家规定辅助原料的用量总计不超过麦芽用量的50%。而乌克兰生产的奥伯龙窖藏啤酒坚持使用天然和安全的原料让公司生产出美味的产品,而且不含有任何有害的和转基因成分。除了传统的成分外,奥伯龙窖藏啤酒生产过程中还使用了大麦,由于绵软的口味和适中的麦芽汁浓度让奥伯龙窖藏啤酒成为了流行的啤酒之一。

也是因此奥伯龙窖藏啤酒味道比一般的啤酒要纯正饱满很多 ,使得奥伯龙窖藏啤酒更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也使得乌克兰原装进口的奥伯龙窖藏啤酒,果味啤酒成为婚庆节日用酒是**啤酒*****品牌 聚会必备良品。


标签: 奥伯龙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