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徽赤霞珠怎么样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龙徽赤霞珠是由龙徽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生产龙徽赤霞珠的龙徽是中国*早生产单品种葡萄酒的厂商之一,其龙徽夏多内和龙徽赤霞珠获国内、外一致推崇;龙徽是中国*早的起泡酒生产商,生产龙徽赤霞珠的龙徽也是*早按香槟地区传统方法生产高质量起泡酒的厂家之一;生产龙徽赤霞珠的龙徽龙徽是****个按"原产地"的严格标准,早在1996年生产出**瓶原产地"怀来珍藏"红葡萄酒。

北京龙徽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龙徽、中华、丰收品牌的葡萄酒其品质不断提升,生产龙徽赤霞珠的龙徽深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3] 自1989年10月(龙徽葡萄酒诞生的第2年)在法国兰斯地区获得**以来至今,龙徽在各地的世界葡萄酒比赛及**专业葡萄酒大赛上荣获大奖、金奖等27个奖项。

生产龙徽赤霞珠的龙徽在1996年在法国勃根地世界夏多内葡萄酒大赛上,龙徽夏多内获银牌;1999年在香港**葡萄酒大赛上,97年份的龙徽赤霞珠获中国*佳红葡萄酒称号;生产龙徽赤霞珠的龙徽在2000年加拿大蒙特利尔世界葡萄酒大赛,龙徽起泡酒获银牌;2000年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大赛,97年份龙徽怀来珍藏获铜牌。

标签: 龙徽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