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白金酱酒a6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白金酱酒a6是白金品牌白金酱香型白酒系列集大成者,白金酱酒a6是茅台集团2012年推出的又一重要产品。白金酱酒a6传承了茅台酱香美酒的文化,凝结了白金酱香型白酒的精华,白金酱酒a6是中国中**酱香酒的典型代表。

白金酱酒a6**了中国酒业的“讲究文化”,讲究健康,讲究品质,讲究品位,讲究成功,讲究和谐。在这一文化的主宰之下,提炼出:“白金酱酒,用小杯喝,更讲究”的广告语。白金酱酒a6倡导科学的饮酒方式、推崇健康的饮酒文化,讲究的是人性,人文的关怀。

白金酱酒a6这样一种“讲究文化”的快速传播需要大众情人,而华人影帝葛优在品尝了白金酱酒之后幽默地说:“这个酒,果然有讲究”。尤其当葛优先生深入了解了白金酱酒a6所倡导的茅台健康文化和人文关怀之后,欣然代言白金酱酒,并希望通过自己的精彩演绎让“白金酱酒,用小杯喝,更讲究”传遍千家万户,引起更多人的共鸣。

标签: 茅台白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