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酒官网上有什么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红楼梦酒官网是红楼梦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在红楼梦酒官网里面我们可以知道红楼梦所酿之酒在原利川永酒坊酿造基础上,结合《红楼梦》中酿造之法酿之而成,红楼梦文化博大精深,更是打开中华大文化之总钥匙。红楼梦酒人在大时代背景下,本着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在红楼梦酒官网里面我们可以知道红楼梦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弘扬红楼梦精神的理念,深入发掘和研究红楼梦中历史、哲学、文学、艺术、美学等,并以当代文化和艺术有机结合,打造出富有丰富文化内涵的“中国文化名酒”。 《红楼梦》流传200于年来,它的研究已经超越了种族,成为了一个世界性的话题,英国大英百科全书评价说“一部红楼梦可抵整个欧洲”!

红楼梦酒官网上还有红楼梦酒的介绍:红楼梦酒人充分利用特有的自然条件,精选高梁、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以结合*特酿造技术,汲丹山碧水之地下良泉、综合历代传统工艺、采用现代高***精酿而成的红楼梦名酒系列,其*特的口感,在酒类行业*树一帜。

标签: 红楼梦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