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皇牌香槟 引领时尚潮流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凯歌皇牌香槟历来以其非凡创意**时尚潮流,凯歌皇牌香槟成为象征着大胆,果敢,创新,前卫的**标志,金黄色的酒标和细细的红线都是众人追逐的目标。使凯歌皇牌香槟如此与众不同的,不仅仅是其超乎平凡的品质,更是因为它大胆前卫的金黄色酒标。"凯歌皇牌”,其实是一支有着香艳**的香槟;是世上第二大香槟制造商。

凯歌皇牌香槟1772年创立于法国巴黎北部香槟区,其酒厂如今乃***古老的香槟厂之一;1814年,凯歌皇牌香槟开始销往俄罗斯,成为俄罗斯王室的钟爱,凯歌从此走出了法国;1986年,凯歌香槟酒厂加入LVMH集团;现在,凯歌已行遍**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平均每隔三秒半,在地球的某一角落,就有一瓶凯歌香槟被打开。

凯歌皇牌香槟是凯歌香槟的旗舰。这是一款集细腻质地和饱满口感于一体的香槟。方入口即能感受到皇牌香槟特有的新鲜果香和有力的口感;其芬芳的香味和馥郁的香料般的风味持久不散,*一无二。

标签: 凯歌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