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波特酒葡萄牙瑰宝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年份波特酒占波特酒总产量百分之一,其价格是所有波特酒中*昂贵,但却同时是***和*具陈年潜力的。有别于红宝波特酒及黄褐色波特酒,年份波特酒来自单一出色年份;酒厂会把从旗下不同***的葡萄园采摘*好的果实,酿制成年份波特酒。

然后勾兑成*好的混配,放进木桶陈年约两年,不经过滤澄清,入瓶后便出厂。年份波特酒酿制过程听起来很简单,但年份波特酒*奇妙的变化发生在出厂后的多年光景。因为酿制年份波特酒的葡萄成熟复杂,酿酒师想保留葡萄的原味,故此木桶陈年只是短短两年,以免被缓慢的氧化过程洗掉复杂性。

不经过滤的年份波特酒具备丰厚丹宁和味道粒子,这些元素在瓶内慢慢相互融和,直到约二三十年后,年份波特酒才步入*巅峰状态,展开适饮期。

标签: 波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