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定州黄家葡萄酒庄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黄家葡萄酒庄位于定州市东亭镇北1.5公里处,西距定州市8公里。黄家葡萄酒庄规划面积10000亩,现已完成了200亩的鲜食葡萄定植和170亩的酿酒葡萄定植、146亩的葡萄园林及酿酒车间、地下大酒窖、保鲜冷库建设。黄家葡萄酒庄按照农业产业化和发展观光农业旅游的要求,黄家葡萄酒庄是一个集效益与带动相结合的**农业企业,并采用“公司+农户”的模式,带动周围农民建成**农业葡萄种植园区。


黄家葡萄酒庄中心园区占地1000亩,以愚公门、欧式酒庄楼房为依托,设置葡萄及葡萄酒博物馆,以图片、实物和多媒体展示葡萄及葡萄酒的生产、酿造过程、营养与发展历史,文化趣事等内容,具有葡萄酒文化鉴赏的科学性、文化性与趣味性,游客可在此品尝和亲手调配葡萄酒。黄家葡萄酒庄内的葡萄酿酒车间及酒窖,以生产、贮存、销售酒庄自己的葡萄酿制的特色和精品葡萄酒为主,包括干酒、甜酒、起泡酒和鲜饮葡萄酒,采用欧美传统的酿酒工艺,引进**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人员,酿造出高质量的原汁原味的葡萄酒,以酒会友,吸引京、津、石等地葡萄酒嗜好者,包括驻京国外友人。观光葡萄园游客观光路线和观光活动安排合理,广泛采用了高宽垂、单干双臂等欧美普遍采用的架式,园内搭建的一些葡萄棚架,是游客休息、餐饮、品尝的场所。

黄家葡萄酒庄生产辐射区依托中心园区为背景,是葡萄和苗木花卉观光旅游与大面积生产销售区。

标签: 袋鼠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