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袋鼠葡萄酒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袋鼠葡萄酒出产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柯斯拉酒庄,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历史上,市场*成功的品牌。袋鼠葡萄酒面市**年(2001),Yellow Tail 就销往美国50万箱,2007年销量已经达到850万箱。这样的佳绩为酒品销量的“奇观”。

袋鼠葡萄酒是美国*受欢迎的社交用酒品牌,美国销量**的进口葡萄酒品牌,2009年世界百强葡萄酒排名第四位。袋鼠葡萄酒口感细腻柔滑,果香味浓厚,回味悠长。哈佛大学知名教授W.Chan Kim、Renee Mauborgne在****书《蓝海战略》中,将袋鼠葡萄酒*特的营销策略作为近代品牌成功的典范,并这样写到“黄尾袋鼠就是这样非常有趣,非常易饮的酒品,是可以每天可以饮用的酒。”

时至今日,袋鼠葡萄酒已成为澳大利亚当之无愧的葡萄酒**品牌。2007年世界百强葡萄酒品牌中袋鼠葡萄酒位居第五。袋鼠葡萄酒在意大利日本和加拿大也是排名**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在美国,黄尾袋鼠是*受欢迎的社交型葡萄酒。

在750毫升装袋鼠葡萄酒中一共有8个品种,Cabernet Sauvignon(加本力苏维翁),Merlot(梅洛),Shiraz(西拉),Chardonnay(霞多丽),Bubbles Rose(桃红起泡葡萄酒)和珍藏系列的Reserve Chardonnay(珍藏霞多丽)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珍藏加本力苏维翁),Reserve Shiraz(珍**拉)。均为容易入口和接受,气味愉悦,口感**,回味无穷的**葡萄酒。

袋鼠葡萄酒高品质的葡萄配合热带水果香气极具吸引力。美国市场回购率达到67%。是一款适合大众日常饮用的物超所值酒品。

加利福尼亚的葡萄酒评论家Jon Fredrikson在纽约时报上对袋鼠葡萄酒大加赞美,称之为美国大众的“极好的酒,圆润,易饮,带有果香”。

标签: 袋鼠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