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徽代理的有那些酒种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龙徽葡萄酒代理,知名葡萄酒代理费。龙徽葡萄酒至今已经拥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国*早的葡萄酒品牌,也是**聘请法国酿酒师常驻的葡萄酒企业,每一瓶龙徽葡萄酒均严格按照法国波尔多传统工艺酿造,另外龙徽葡萄酒特别从法国引进三大世界珍惜贵族葡萄品种,代理龙徽葡萄酒的酒种分别是红葡萄皇帝赤霞珠、红葡萄皇后美乐和红葡萄王子西拉,以及20种上品红白酿酒葡萄,**国外纯**质。

事实上,大家喝葡萄酒喝的就是那种纯正味道,所以说龙徽葡萄酒正是能够满足消费需求的品牌,再加上62元—298元之间的亲民价格,龙徽葡萄酒的加盟商王先生实现了**600万的营收也是它**市场的**。代理龙徽葡萄酒是你发家致富的好时机。

代理龙徽葡萄酒**100%法国波多尔传统工艺酿造,龙徽葡萄酒在工艺上以法国波尔多为**,**整个工艺流程和法国波尔多酿酒工艺**一致,能够做到不省人工,不省物力,**龙徽葡萄酒的品质与法国波尔多葡萄酒的品质相当。

标签: 龙徽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