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Tail简介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Yellow Tail(黄尾袋鼠),出产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柯斯拉酒庄,Yellow Tail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历史上,*成功的品牌,连续七年摘得美国Impact Magazine的“热门品牌奖”。

2003年“yellow tail”Cabernet Sauvignon荣膺澳大利亚*受瞩目的葡萄酒大奖——“Jimmy Watson Trophy”。2004年,Syrah在*届Syrah du Monde**葡萄酒竞赛中荣获金奖。Yellow Tail一共有7个品种,Cabernet Sauvignon、Merlot、ShirazChardonnay以及Resreve 系列的Reserve Chardonnay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Reserve Shiraz。Yellow Tail七款酒均为容易接受、气味愉悦、回味无穷的**葡萄酒。

Yellow Tail朴实亲切而又**魅力,Yellow Tail是葡萄酒世界里当之无愧的平民**。Yellow Tail通过对传统葡萄酒口味的改造,使其口味更为大众化,比如减少苦涩,加重甜味,使那些从不喜欢葡萄酒的消费者也能接受。也使众多只习惯于进餐用酒及习惯瓶装或者昂贵葡萄酒的人,都汇聚起来,成了黄尾的顾客。

黄尾袋鼠Yellow Tail亲切清新,芬芳四溢,*具真我个性,被许多国家消费者所肯定。甚至很多人尝试过Yellow Tail之后都不会再去试其他品牌的葡萄酒。尽管**的评酒家和酒客会对Yellow Tail这个牌子怀有一些偏见和质疑,但是它确实让更多的年轻人体会到了澳洲葡萄酒的魅力。

标签: 澳洲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