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徽酒业中华老字号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龙徽酿酒有限公司,葡萄酒**品牌,始于1910年,中华***,北京市**,北京龙徽酒业中国本土*具悠久历史的葡萄酒酿造企业,北京龙徽酒业中国*早的起泡酒生产商,北京龙徽酒业中国*早生产单品种葡萄酒的厂商之一。

深圳龙徽酒业有限公司驻成都办事处,是北京龙徽酒业酿酒有限公司下属二级代理机构.主要经营"中华***"中华干红葡萄酒系列,法国世纪人头马系列,各种**白酒:国窖1573,XO,五粮液,永盛烧坊酒,茅台......

龙徽葡萄酒由于它不懈的技术追求,并具*特的风格和纯正的欧洲口味,龙徽葡萄酒自诞生以来,迅速获得**的认可。

龙徽葡萄酒自1989年10月(龙徽葡萄酒诞生的第2年)在法国兰斯地区获得**以来至今,龙徽在各地的世界葡萄酒比赛及**专业葡萄酒大赛上荣获大奖、金奖等27个奖项。

1996年在法国勃根地世界夏多内葡萄酒大赛上,龙徽夏多内获银牌;

1999年在香港**葡萄酒大赛上,

97年份的龙徽赤霞珠获中国*佳红葡萄酒称号;

2000年加拿大蒙特利尔世界葡萄酒大赛,龙徽起泡酒获银牌;2000年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大赛,

97年份龙徽怀来珍藏获铜牌;......

标签: 龙徽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