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徽干红以龙为根本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龙徽干红始于1910年,为中国*早的葡萄酒品牌之一,龙徽干红酒厂产品种类包含干白,干红,桃红,半干,半甜等多个品种。葡萄酒自从传到中国,以其优雅和醇厚,得到国人的喜爱。龙,中华民族以龙为图腾,奉龙为祖先。徽,历史**的象征,代表高贵的品质。龙徽干红以龙为根本,以龙形徽章作为自己的标志。

北京龙徽干红有限公司成立于1910年(宣统二年),法国圣母天主教会沈蕴璞修士于北京阜外马尾沟13号法国圣母天主教墓地创建用于教会弥撒、祭祀和**饮用酒 的葡萄酒窖,并聘请法国人里格拉为酿酒师,生产法国风格的红,白葡萄酒,年产量仅为5至6吨。1946年,注册为" 北京上义洋酒厂",正式向外出售龙徽干红。

为了**每一瓶龙徽干红的质量,经法国葡萄栽培**实地对土壤、气候进行考查,引进了十几种世界名种葡萄,选择了距北京150公里、有800多年葡萄栽培历史的河北怀来县建立公司自己的葡萄园,为酿造纯正的法国风味的葡萄酒提供了*必要的**原料,龙徽干红在法国酿酒师和一批中国留法及**的酿酒师努力之下,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标签: 龙徽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