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塔佳美娜干红葡萄酒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生产圣塔佳美娜干红葡萄酒的圣塔堡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生产圣塔佳美娜干红葡萄酒的圣塔堡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TourSaint-Bonnet,Medoc,France)是圣塔堡酒庄的正牌干红葡萄酒,采用赤霞珠、梅洛、马尔贝克和味而多调配而成,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120,000瓶。

生产圣塔佳美娜干红葡萄酒的圣塔堡酒庄坐落于梅多克北部的圣克里斯多莉(St.Christoly)镇,葡萄园的面积为40公顷,全部位于吉伦特河(Gironde)边上的砾石山脊上。生产圣塔佳美娜干红葡萄酒的酒庄的历史可追溯至1519年,那时,这片产业是梦维亚(Minvielle)家族的财产。到了17世纪中叶,这片园地同梅多克的其他多数土地一样,主要用于种植谷物和饲养牲畜,葡萄树的种植处于次要地位。

标签: 佳美娜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