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白金酒银如意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茅台白金酒银如意即白金酒,是茅台集团“白金”品牌系列酒的总称。茅台白金酒银如意是茅台集团着力打造的又一核心品牌,定位中国礼仪酒、文化酒、艺术酒,包括白金白酒系列、白金养生酒系列、白金葡萄酒系列、白金文化艺术酒系列。茅台白金酒银如意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产品包括酱香型白酒系列、健康养生酒系列和干红葡萄酒系列。

茅台白金酒银如意基本信息:品牌:白金。原料:高粱、小麦、水,香型:酱香型,酒精度:53%vol,执行标准:GB/T26760-2011(优级),生产地址: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茅台酒厂厂区,生产企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茅台白金酒银如意酿造工艺:端午踩曲,重阳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高温制曲,高温取酒,五年窖藏。

茅台白金酒银如意传承茅台千年酿造工艺:茅台镇****的土壤、水源、气候和工艺一直以来都是它不同于任何酒类产品的特色所在,尤其是茅台酒的酿造工艺,顺应节气,道法自然,追求天、地、人和谐统一。

标签: 茅台白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