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比尔森啤酒 品种丰富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凯撒比尔森啤酒为德国**啤酒品牌之一,其品牌始创于1718年,严格按照德国巴伐利亚1516啤酒酿造法酿造。
喝起来就好像刚从酒桶中取出般新鲜,有着混合了啤酒花和谷物味道的复杂香气,容易入口,略带酸涩的的味道让人着迷。

凯撒比尔森啤酒 品种丰富,口味浓郁清爽,品质**,在德国有较高的声誉,位于南部的啤酒厂是巴伐利亚**现代化的啤酒厂。凯撒比尔森啤酒集团是德国**的啤酒制造商,素享盛誉,产品以品质精良,口感醇正而名誉欧洲。凯撒比尔森啤酒的工厂位于德国南部,风光秀丽,水质优良有着光辉勋灿历史的巴伐利亚。Kaiserdom(凯撒啤酒于1718年创牌,根据德国食品卫生标准酿造。

凯撒比尔森啤酒精选自然之精华 。坚守在酿造中除麦芽,水,啤酒花和酵母外绝无添加的原则(依据德国纯度法) 麦啤保存和饮用时冷藏为佳。不应添加柠檬片,有损于啤酒中的二氧化碳气泡。

标签: 比尔森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