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酒杯吊架的作用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家庭习惯于把洗过的酒杯叠在一起放在橱柜里,这样不利于酒杯的通风干燥,刚洗过的酒杯朝上叠放在一起很容易积水,从而容易滋生细菌。有人在洗酒杯后喜欢用干抹布把酒杯擦干,抹布上带有许多细菌,这种貌似“干净”的做法适得其反。


要保持酒杯的干燥和清洁其实很简单,橱柜**建议,可以在厨房不潮湿的地方弄一个不锈钢酒杯吊架。清洗完毕可以把酒杯倒扣在架子上,很快就能使酒杯的水泻走、自然风干,既省事又卫生。

不锈钢酒杯吊架:专业冷电镀,坚固耐用,不易掉色,做工精细优雅,**时尚。


不锈钢酒杯吊架常见的分类:不锈钢酒杯吊架有单排、双排、三排、四排。

不锈钢酒杯吊架适用于家庭、酒吧、西餐厅、咖啡厅及**酒店!

不锈钢酒杯吊架工精细,实用性强,装饰***。两边拧上镙丝即可使用。



标签: 不锈钢酒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