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祖杜康窖藏  口感绵爽 唇齿留香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酒祖杜康窖藏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酒,因黄帝时期的杜康始创秫酒而得名,距今已有4700年左右的历史,酒祖杜康窖藏被誉为中国酒界**、白酒之源。酒祖杜康自问世以来,不仅被誉为“****美酒”,更有“进贡仙酒”之称,留下了魏武帝曹操的“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窖藏佳酿,杜康美酒: 酒祖杜康窖藏采用了大红色为主要的色调,给人暖暖的感觉,酒祖杜康窖藏在瓶型设计上采用了红色金色搭配,搭配出了他的高雅贵族气息,金色的瓶盖上的花纹古典优雅,让酒祖杜康窖藏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酒祖杜康窖藏秉承古老的酿造工艺,他又是一款历经风雨的酒,在地下酒库中恒温贮藏了多年才得以成佳酿。如此经历让酒祖杜康窖藏酒更加的口感绵爽,唇齿留香!

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的“杜康能散闷,萱草解忘忧”,北宋哲学家邵雍“吃一辈子杜康酒,醉乐陶陶”,金代元好问的“总道忘忧有杜康,酒逢欢处更难忘”等100多篇的诗文佳句,以及“杜康造酒,酒醉刘伶,酣睡三年,方才睡醒”等传说故事。

杜康河中的杜康泉,为**名泉,泉水味甘质纯,清冽碧透,一溪北流,形成了杜康河。河中生长着一种长约一厘米的小虾,名五彩对虾,又称“五色鸳鸯虾”,全身澄黄,俩俩相抱,蜷腰横行,鸭食此虾产蛋呈桔红色,堪为**珍奇。


标签: 酒祖杜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