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柔杜康 浓香白酒经典之作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绵柔杜康是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出品的“绵柔杜康系列”,绵柔杜康是2011年产品结构调整后的浓香白酒**之作,结合市场需求顺势而出。性价比较高,占有市场**优势的产品,绵柔杜康分五星、四星、三星3款产品。 包装精致简约,个性鲜明,颜色搭配鲜明,酒盒材质硬朗,视觉冲击力强。绵柔杜康以秉承传统酿制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以杜康泉水、高粱、小麦酿制而成,精心勾兑。色泽清澈晶莹、香型浓郁、味感绵软醇厚、入口爽净、回味悠长的*特风格。绵柔杜康作为今年的主打产品的综合代表,必将以品质取胜。


绵柔杜康所在的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是从事白酒生产与经营的一家综合性控股公司,其前身为2008年9月在新加坡主板上市的祥龙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河南祥龙四五酒业有限公司两大公司及“杜康”、“四五”两大白酒品牌,并于2011年3月成为*家****资本市场的大陆白酒企业

作为“杜康”商标**持有企业,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同时拥有“酒祖杜康、汝阳杜康、绵柔杜康、国花杜康”等品牌的专属权,其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管理于一体,旗下拥有汝阳杜康酿酒有限公司和河南杜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原伊川杜康)两大生产基地和洛阳杜康酒销售有限公司,其中,洛阳杜康酒销售有限公司下设洛阳、郑州两家分公司。


标签: 酒祖杜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